首页 > 应用 > 基础产品 > 芯片
UC6226 车规级高性能GNSS芯片
来源: | 2017-12-26
  

  火鸟UFirebirdTM UC6226 采用28nm 工艺并采用巧妙的PMU 设计,兼具超低功耗和极致小型化的特点,显著提升用户设备的续航能力。 

  UC6226 内置Sensor Hub,可接入多种传感器进行融合定位,通过精准的场景及上下文识别,即使在恶劣信号环境仍能保证更快、更准的定位体验。UC6226 面向全球应用,支持BDSGPSGLONASSGalileo,可多系统联合定位。高集成度设计节省外围器件及板上面积。QFN40封装符合AEC-Q100 可靠性标准。 

 

  产品优势 

  ●全球通用,支持BDS,GPS,GLONASS,Galileo四系统,支持SBAS/QZSS/EGNOS/MSAS/GANGAN增强信号  

  超低功耗,跟踪<18mW;捕获<30mW;低功耗模式(GSE)<9mW; 深睡眠<10µA  

  -162dBm 超高灵敏度 

  内置Sensor Hub,领先的PDR算法完美提升定位精度 

  内置抗干扰模块,具备优异的环境适应性 

  高集成度,外围器件简洁,参考设计支持快速上市,优异的成本控制 

  一站式位置服务,支持AGNSS,DGNSS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