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行业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工作动员会邀请函
来源:北斗网 | 2019-12-18

  尊敬的卫星导航及相关领域各单位负责人: 

  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CSNE)创办于2010年,是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C)的重要内容,与导航年会同期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10,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卫星导航领域专业展览展览每届展出面积超出10000㎡,10年来累计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1240家次国内外知名卫星导航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悉数亮相,共同在CSNE平台上全面展示前沿技术、高端产品与应用服务。卫星导航产业链上中下游在博览会上实现深度交流与广泛合作,是业界共识的解读卫星导航技术进步、产业风向、政策资讯的重要窗口,是中国卫星导航最具权威的国际性交流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致力于推动卫星导航与5G、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地理信息等战略新兴领域,行业/地区数字化、信息化发展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促进卫星导航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与产业升级,打造政策探讨、成果展示、应用推广和科普宣传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CSNE2020)将于2020523-25日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计划展出面积15,000㎡,在展厅内部设置:综合展区,企业、科研院所分立展区,四川省地方展区,科普展区,互动体验区,人才交流区,论文张贴区等,同时设置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战略合作-现场签约等多个现场活动,邀请全球卫星导航领域一流企业精英和专家学者,分享卫星导航发展的真知灼见。 

20205月,成都欢迎您!

  为进一步做好博览会相关筹备工作,通报组委会近期工作内容,并加快推动年会的招商招展工作,特邀请贵单位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工作动员会。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25日上午9:30-12:00

 

会议地点

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明朝厅

(北京市海淀区丰智东路13号)

    

会议议程

①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领导致辞

②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基本情况介绍

③《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招商招展手册》发布

④ 启动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招商招展工作

    

请最晚于2019年12月23日15:00前将

贵单位的参会回执表反馈至

【组委会邮箱】

csnczs@vip.163.com

【联系人】

肖   迪  13811747868

王天琦  13522114271

 

  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

  2019年12月13日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