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行业动态
第二届南京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博览会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 2019-06-04

  201964日,第二届中国(南京)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博览会暨北斗高峰论坛在南京新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围绕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及北斗应用,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北斗卫星导航产业的新动态、新理论、新技术,新应用,充分利用展览会的高端平台和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推广品牌形象、深入交流合作、扩大市场份额。 

  为期三天的会展,主要展览范围包括:北斗技术、北斗产业应用、智能制造与智慧生活、卫星通讯通信等,会有一大批北斗技术应用与大家见面:无人机、无人船、测绘装备、智能机器人、北斗导航汽车、VR设备体验,现场更有精彩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取神秘大礼。 

  本届北斗高峰论坛邀请北斗卫星、测绘地信、通讯遥感、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各领域院士专家学者三十余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北航北斗丝路学院院长景贵飞、欧洲科学院院士,IUGG会士金双根等领导专家也应邀出席。本届展会以智享北斗,赢领未来为主题,由北斗时空产业园发展联盟、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及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企业联盟主办。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