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新闻中心
北斗综合定位导航授时体系关键技术攻关指南(第一批)项目竞争择优评审结果公告
来源:北斗网 | 2020-04-26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于2020319日在北斗系统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调整北斗综合定位导航授时体系关键技术攻关指南(第一批)》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经评审,北斗综合定位导航授时体系关键技术攻关指南(第一批)项目入围候选单位信息如下(括号内为联合申报单位): 

  1.低轨卫星北斗/GNSS高精度增强系统在轨演示验证项目 

  1)北京未来导航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北京遥测技术研究所)。 

  2)西安空间无线电技术研究所(西安测绘研究所、东方红卫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2.北斗与5G通信导航融合演示验证项目 

  1)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华力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2)厦门大学(中山大学、清华大学)。 

  3.基于脉冲星观测的时间基准服务演示验证项目 

  1)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西安测绘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 

  4.脉冲星导航应用体制演示验证项目 

  1)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西安测绘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 

  2)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即日起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7日。如对入围单位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以法人名义提出异议或投诉的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向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童柯、棋睿 

  电话:010-84931882 

  17610788553 

  13681188737 

  传真:010-84931882 

  电子邮件:zkgsjc@163.com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六日

编辑:周雁